法律聲明

在獲取本網站內的資訊前,使用者有責任遵守相關司法管轄權所有適用的法律及規例。使用者進入本網站表示使用者明示接受及同意本免責聲明的條款細則。進入本網站構成一個法律及有效的電子簽署,並證明您明示同意受本免責聲明的條款細則約束。

研富投資服務有限公司(「研富投資」)並不對任何因進入本網站的任何部分而造成的損失、傷害或損害,不論該等損失、傷害或損害是如何造成。同意進入本網站表示已獲授權及未獲授權的使用者均放棄其其後在任何司法管轄權內就因進入本網站而造成的損失、傷害或損害(不論該等損失、傷害或損害是如何造成)開展任何形式的法律法動的權利。使用者亦同意進入本網站表示放棄就任何因進入本網站而造成的損失、傷害或損害(不論該等損失、傷害或損害是如何造成)尋求任何返還、賠償或金錢或其他濟助。研富投資盡各項努力避免作岀失實陳述或誤導性的陳述,並且絕不鼓勵在提供其服務時的不合情理或欺騙性行為。進入本網站表示您明示接受研富投資不會亦不能承擔任何責任(所有形式的法律責任);而且研富投資並不保證、擔保或聲明(明示或暗示)資訊、意見、評論、數據或任何其他本網站的內容是準確、有效、完整、合法及最新。本網站的資訊是由數個我們相信是可信的來源獲得及匯集,但研富投資並不明示或暗示地擔保其可信性。

本網站的內容並不構成招攬或邀約財務產品建議及並不意圖構成提供投資、法律、稅務或其他專業或財務建議。因此在作出任何個人財務及投資決定時並不應依賴該等內容。我們強烈建議在作出任何投資或財務決定前,您應先獲取適當的專業建議。

進入本網站表示您明示接受研富投資並不保證擔保或聲明(明示或暗示)本網站沒有技術故障或人為錯誤,或任何透過本網站獲得的服務具備合適的品質及適合任何特定用途,並且您明示接受研富投資不會及不能對任何錯誤、不準確或不作為(包括任何第三方)及任何因任何一方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或有關任何運作上的錯誤、干擾、延遲或未完成的傳輸,或線路或系統的失敗而造成的損失或損害,不論是附帶的、相應而生的或其他,承擔任何責任(任何形式的法律責任)。

使用者自行承擔使用連結至其他互聯網站或資源或從其他互聯網站或資源使用連結的風險。研富投資並沒有調查、核實、更改或認同該等網站的內容、準確性、表達的意見及其他外部連結。使用者獨自承擔在與任何該等第三方進行任何網上交易或獲取資訊前作出所有查詢及調查的責任。研富投資強調使用者自行承擔所有在或經本網站進行的所有活動的風險。研富投資並不保證使用者傳送或被要求提供予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資訊的安全性。使用者被視作已不可撤銷地放棄對研富投資就因任何經本網站進入任何其他網站或與任何其他網站進行互動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任何申索。

假如您希望透過本網站獲取任何服務,我們向您忠告任何經互聯網進行的交易是有特定風險。同意進入本網站表示您明示接受研富投資不會亦不能為任何經互聯網進行的交易承擔任何責任(任何形式的法律責任)。網上交易可能受限於包括但不限於干擾、傳輸、封鎖、因網絡追蹤而延遲傳輸或因互聯網的大眾特質而錯誤的數據傳輸。

所有本網站內的資訊只屬一般參考資訊。儘管我們有小心地準備本網站內的資訊,該等資訊是以現狀向您提供,並且不屬任何保證或聲明,不論是明示或暗示。尤其就非侵權、安全性、準確性、適合特定用途或沒有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程式、蠕蟲、軟件炸彈或類似項目。另外,本網站內的資訊可不時在沒有提前通知的情況下被更改。瀏覽本網站的人士可列印他們感興趣的內容只作個人用途。該等列印出來的資料必須不含版權通知及其他具識別性的資訊。不得以任何形式為任何其他目的轉載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研富投資保留就任何侵犯版權的行為採取必須的法律行動的權利。

研富投資對任何使用本網站的任何部份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或本免責聲明定明的其他,不論該等損失或損害是否由疏忽或其他研富投資方面的原因造成。

使用者承擔所有與使用本網站相關的風險,包括但不限於本免責條款所提及的所有條款細則。

* 研富投資一詞並不只代表研富投資服務有限公司,但延伸至任何研富投資的母公司、分行、子公司、關聯公司及上述所有的董事和僱主。

進入本網站構成一個您同意上述免責聲明的簽署。

假如您不同意本免責聲明或其任何部份,或不確定本免責聲明的意思或任何部份,嚴禁進入本網站。假如您對本網站出現的任何資訊有疑慮,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主頁  |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