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明

在获取本网站内的资讯前,使用者有责任遵守相关司法管辖权所有适用的法律及规例。使用者进入本网站表示使用者明示接受及同意本免责声明的条款细则。进入本网站构成一个法律及有效的电子签署,并证明您明示同意受本免责声明的条款细则约束。

研富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研富投资」)并不对任何因进入本网站的任何部分而造成的损失、伤害或损害,不论该等损失、伤害或损害是如何造成。同意进入本网站表示已获授权及未获授权的使用者均放弃其其后在任何司法管辖权内就因进入本网站而造成的损失、伤害或损害(不论该等损失、伤害或损害是如何造成)开展任何形式的法律法动的权利。使用者亦同意进入本网站表示放弃就任何因进入本网站而造成的损失、伤害或损害(不论该等损失、伤害或损害是如何造成)寻求任何返还、赔偿或金钱或其他济助。研富投资尽各项努力避免作岀失实陈述或误导性的陈述,并且绝不鼓励在提供其服务时的不合情理或欺骗性行为。进入本网站表示您明示接受研富投资不会亦不能承担任何责任(所有形式的法律责任);而且研富投资并不保证、担保或声明(明示或暗示)资讯、意见、评论、数据或任何其他本网站的内容是准确、有效、完整、合法及最新。本网站的资讯是由数个我们相信是可信的来源获得及汇集,但研富投资并不明示或暗示地担保其可信性。

本网站的内容并不构成招揽或邀约财务产品建议及并不意图构成提供投资、法律、税务或其他专业或财务建议。因此在作出任何个人财务及投资决定时并不应依赖该等内容。我们强烈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或财务决定前,您应先获取适当的专业建议。

进入本网站表示您明示接受研富投资并不保证担保或声明(明示或暗示)本网站没有技术故障或人为错误,或任何透过本网站获得的服务具备合适的品质及适合任何特定用途,并且您明示接受研富投资不会及不能对任何错误、不准确或不作为(包括任何第三方)及任何因任何一方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或有关任何运作上的错误、干扰、延迟或未完成的传输,或线路或系统的失败而造成的损失或损害,不论是附带的、相应而生的或其他,承担任何责任(任何形式的法律责任)。

使用者自行承担使用连结至其他互联网站或资源或从其他互联网站或资源使用连结的风险。研富投资并没有调查、核实、更改或认同该等网站的内容、准确性、表达的意见及其他外部连结。使用者独自承担在与任何该等第三方进行任何网上交易或获取资讯前作出所有查询及调查的责任。研富投资强调使用者自行承担所有在或经本网站进行的所有活动的风险。研富投资并不保证使用者传送或被要求提供予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资讯的安全性。使用者被视作已不可撤销地放弃对研富投资就因任何经本网站进入任何其他网站或与任何其他网站进行互动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任何申索。

假如您希望透过本网站获取任何服务,我们向您忠告任何经互联网进行的交易是有特定风险。同意进入本网站表示您明示接受研富投资不会亦不能为任何经互联网进行的交易承担任何责任(任何形式的法律责任)。网上交易可能受限于包括但不限于干扰、传输、封锁、因网络追踪而延迟传输或因互联网的大众特质而错误的数据传输。

所有本网站内的资讯只属一般参考资讯。尽管我们有小心地准备本网站内的资讯,该等资讯是以现状向您提供,并且不属任何保证或声明,不论是明示或暗示。尤其就非侵权、安全性、准确性、适合特定用途或没有电脑病毒、特洛伊木马程式、蠕虫、软件炸弹或类似项目。另外,本网站内的资讯可不时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被更改。浏览本网站的人士可列印他们感兴趣的内容只作个人用途。该等列印出来的资料必须不含版权通知及其他具识别性的资讯。不得以任何形式为任何其他目的转载本网站或任何连结网站的内容。研富投资保留就任何侵犯版权的行为采取必须的法律行动的权利。

研富投资对任何使用本网站的任何部份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或本免责声明定明的其他,不论该等损失或损害是否由疏忽或其他研富投资方面的原因造成。

使用者承担所有与使用本网站相关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本免责条款所提及的所有条款细则。

* 研富投资一词并不只代表研富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但延伸至任何研富投资的母公司、分行、子公司、关联公司及上述所有的董事和雇主。

进入本网站构成一个您同意上述免责声明的签署。

假如您不同意本免责声明或其任何部份,或不确定本免责声明的意思或任何部份,严禁进入本网站。假如您对本网站出现的任何资讯有疑虑,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主页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