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如何幫助您

為什麼選擇研富投資?

我們相信我們所說的整體資產負債表管理。

研富投資最初於1989年在香港成立。憑藉我們多年的經驗,我們知道擁有一位可信賴的顧問來幫助您增加和保護自己的財富對您而言至關重要。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真正了解您的需要,並且長期為您服務。

我們已獲得香港證監會、積金局及保險業監管局的牌照,可進行受規管活動。

我們以您的經驗而感到自豪。

增加並保存您的財富

我們整理制定岀詳細而穩健的計劃,以確保您可以在您的可承受風險範圍內、高枕無憂地達成您的財務目標。

我們以您的成功為榮,因此我們重視與客戶建立長久的關係,讓我們計劃您的未來,我們擅長於此。

守護您的財富和您所愛的人

守護您的財富和您所愛的人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研富投資可以通過分析您的確切需求並仔細考慮您的預算來為您提供幫助。

為取好結果的投資

可持續投資(也稱為ESG)對我們很重要。環保、對社會的影響以及要求良好的企業治理與我們長期投資的核心信念一致。

對於年輕的一代

現在是開始存錢的最佳時間。
您在生活中有自己的目標,我們希望幫助您實現這些目標。
我們著眼於您當下的需求、您對未來的抱負以及您的生活方式將如何改變。然後,我們將為您整理制定岀一個獨一無二的計劃。

我們希望可以和您會面來了解更多您的需要
投資天地
What does Jam have to do with successful investing?

In early 2000 a couple of US academics published a research paper on decision making, and while the experiment was not investment focused, the lessons

每週見解
It’s the little things that count

We believe the best way to gain exposure to small caps, and to manage some of these risks, is to invest via
third-party, experienced, active managers who can be more selective
in constructing portfolios.

每月見解
Monthly viewpoint – November 2023

The only notably weak market was oil. The initial surge in price following the Hamas attack on Israel has unwound as fears of a wider Middle East conflict have dissipated